无锡汽车站进出站流程再细化
2021-01-25 10:12: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雷颖  
1
听新闻

随着春节临近,汽车站客流逐渐增多,不少旅客背着行李踏上了返乡路。记者昨从无锡汽车客运站获悉,为确保疫情防控更精细,23日起进入汽车站候车厅需扫码,出站口也新架起2台智能测温门。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候车厅前的安检处已经拉起了一道围栏,两名志愿者站在两旁,指引乘客排队扫码进站,并指导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旅客填表登记。“现场设有行程码、轨迹码、苏康码的扫码指示牌,乘客扫描任一二维码,呈绿色并经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站乘车”,汽车客运站站务中心副主任曾美霞介绍。在汽车站出站口,原来的测温仪换成了智能测温门,确保旅客一个不漏,一一过检。

今年春运通过联程运输的方式,无锡汽车客运站增售前往河南郑州、商丘,山西晋城,四川南充、通江、雅安,重庆秀山等地的长途车票。汽车票自本月8日开始预售,乘客目前已可购买2月11日大年夜返乡的汽车票。不过,曾美霞表示,后续超长途班线开设情况会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目前途经站或终点站为中高风险地区的班线已全部停运,包括从上海始发进无锡汽车站配载的班线。

无锡汽车客运站副站长钱俊表示,今年车票预售的数量相比于往年降幅较大,由于车次方向变动较大,旅客可通过“无锡客运”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App实时查询购票。

标签:汽车客运站;汽车站;无锡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