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城街头添彩迎春
2021-02-08 10:57: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朱冬娅 吕枫  
1
听新闻

春节近在眼前,锡城街头,节日年味已“飘扬”在空中。从无锡照明管理处了解到,最近一周,中心商务区、市民中心、火车站、高速出入口、主要连接道路等区域挂上了中国结、宣传画、灯笼近3000套,比去年增加了1000多套,也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太湖大道全线,灯杆道旗红红火火飘在半空,与地面的缤纷花带交相辉映。从五湖大道、贡湖大道到南湖大道,中国结和宣传画交织营造着年味。解放环路、学前街等中心城区道路更是同时集齐灯笼、道旗、中国结等多种元素。离开主城区,惠山区惠源路、天丰路,锡山区迎宾路、学前东路,新吴区震泽路、吴都路等地也处处能看到年味“飘扬”。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新春,节日装饰与公益新风一同为城市文明添彩。有别于往年的节日灯杆布置,今年添置的近2000套道旗一面是节庆装饰画面,另一面则是文明公益宣传。截至本月初,路灯杆旗已安装到位约18000套,覆盖585条道路。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