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特色工作服务品牌助推自然资源工作新提升
2021-02-08 15: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才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银涂中心所承载淮安市级开发新区的服务职能,开发区内工业项目多,用地需求量大,中心所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营商环境,中心所党支部从创建服务品牌入手,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融合,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中,该中心所坚持“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工作主线,对照“讲政治、勇担当、走在前”的工作要求,以“先锋自然、自然先锋”为工作总基调,唱响“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最强战歌,出色地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创新品牌促服务。该中心所结合工作实际,创立了“520”服务品牌,狠抓五个到位:即支部活动开展到位,工作纪律执行到位,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文明创建创优到位,优质服务推进到位。坚守两条红线,耕地保护和廉洁自律红线。做到服务零缺陷,保证服务接待零距离,服务过程零投诉,服务效果零差错。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中心所党支部分工负责,包村包户,收集整理发证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中心所还把品牌建设同基层所标准化建设相结合,始终把品牌创新创优融入自然资源工作的服务之中,促进全方位、全流程高效服务。

特色工作提实效。在日常工作中,该中心所党支部在特色工作上下功夫,在改善苏北农村居住条件工作中,中心所党支部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一线,吃住在农民家中,不分白天黑夜做群众的思想工作,帮助动员群众主动搬迁,遇到困难群众中心所同志帮助搬家。在土地城乡挂钩项目复垦工作中,中心所工作人员起早贪黑深入田间地头,冒着高温进行业务指导,完成了土地复垦任务,新增耕地693亩。

优质服务助发展。该所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农家”的“三进”服务,发挥“铁脚板、大数据、信息员”智慧服务功能,做到那里有需要,那里就有工作人员的服务身影,保证“企企到、户户到,服务无理由,服务无距离”。华亿轴承科技(江苏)有限公司2019年落户银涂镇,是一名浙江客商投资建设的,疫情防控之后,企业复工复产急需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中心所工作人员得知信息,第一时间联系上门测量,收集发证资料,一个工作日把不动产证书送到客商手中,解决企业融资的困难,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客商对中心所的服务十分满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该中心所党支部获得了金湖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江苏省自然资源厅表彰为2020年“党员先锋岗”称号。(倪才宽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