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沟热销,新年开门红
2021-02-09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个春节双沟卖得相当好!”在南通一家烟酒店,酒箱林立,海报招展,年味十足,老板杨先生忙得脚不沾地,他说:“每天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自打“欢庆春节,遇见珍宝”活动铺展开来,原本销售就挺好的双沟产品卖得更旺,店里员工都快不够用了。

这样的故事涌动在大江南北。据多位经销商反馈,春节前,双沟在各大区域动销良好,喜迎开门红。

“再来一瓶”,消费者购酒扫码扫不停

据了解,从1月8日起,“欢庆新春,遇见珍宝”系列活动正式全面启动,活动将持续进行到3月31日,为浓浓年味再添喜气。

活动期间,消费者到指定网点购买双沟珍宝坊·君坊,不仅可以100%获取幸运红包,还有机会获得“再来一瓶”,双重好礼喜上加喜。丰厚的礼品、简单有趣的互动形式,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往参加。活动再经由消费者朋友圈的二次曝光,参与人数呈裂变式增长。

“朋友请吃饭喝的君坊,没想到运气那么好!”镇江的苏先生表示,实在的“再来一瓶”给新年开了个好头,他一直都爱双沟酒,中奖后更成了朋友圈“野生”的洋河双沟推销员。

行业专家认为,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大品牌、好产品、优惠活动是最具有吸引力的关注点,而双沟珍宝坊·君坊在其价位段上品质好、性价比高,行业地位突出,“一瓶好酒、两种酒度、三重体验”的产品设计,开创了中国白酒自由勾调先河,同时“欢庆新春,遇见珍宝”活动又带来了双重惊喜,在满足消费需求基础上丰富了消费体验,成功把双沟的产品力转化成市场一线销售的爆发力。

以消费者为中心,体验创新促活力

在新年的节点上,复盘双沟近年发展历程,可以发现双沟一直坚守消费者主体思维,勇于创新,不断超越。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美好消费成为消费新理念,人们更加注重发展享受型消费。双沟的产品打造从品质、体验出发,更让人体会到消费的美好,比如双沟倾力打造的高端品牌双沟珍宝坊封坛酒,首次将“封坛酒”从收藏市场引入消费市场,从而让一线消费者可以“每逢大事启封坛”,体验到封坛酒的高端品质和历史韵味;苏酒头排酒的推出则是对白酒文化的再科普,成功让市场消费者接触、了解白酒发酵与头排的奥秘。

在品牌建设与产品推广上,双沟对消费者的用心更展现得淋漓尽致。刚刚过去的2020,双沟联合喜马拉雅APP启动“端午有情,珍宝留声”温情互动,联袂南京博物院开启“月圆中秋遇见珍宝”文化盛宴,携手美团点评推出“金榜题名共欢聚,珍宝时刻开封坛”升学宴活动……极具创新力的活动,贴紧时代,贴近生活,掀动一波波互动热潮。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牛年,双沟还在抖音平台开启“遇见珍宝,隔空对饮”的短视频征集活动,用“隔空对饮”串联起天南海北的每个人,让原地过年的人不再孤独;在今日头条平台,双沟设置“人间珍宝”话题,玩起了春联接力活动,传播传统文化,开启福气新年。

产品创新优势基础上,一系列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互动体验,开辟了双沟品牌整合传播直达消费者的新通道,凝聚起创造品牌忠诚度、促进持续成长的强大能量。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