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堰桥街道天澄社区开展第三届乒乓球联盟赛
2021-02-23 16:14: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增进居民间的友谊,加强居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身健体的意识,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天澄社区联合阳光壹佰物业于12月5日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温暖·阳光杯”第三届乒乓球联盟赛。

  当天上午,参赛居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早早来到乒乓球室。开始自由配对练习,进行热身运动,都想在比赛中一展身手!音乐停下,掌声响起,主持人做赛前介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比赛主要分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比赛过程中,参赛居民各显风采,他们既是邻居也是对手,虽然只是一场社区居民间的切磋但大家比赛起来却一点也不含糊,小小的乒乓球桌上展现的是不输于专业的实力。对决精彩的比赛,不时赢来观众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异常火热。经过多轮精彩角逐,冠、亚、季军也纷纷决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社区第三届乒乓球联盟赛,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而且邻里的互动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

标签:社区居民;乒乓球;比赛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