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牛年“加速度” 金湖县多个重点交通项目复工建设
2021-02-24 08: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杜松林 邱忠柱 李小丽 记者 浦琼月)淮安金湖通用机场、247省道金湖南段改扩建工程、金湖县白马湖景区连接线工程......春节假期刚过,年味还未散去,备受金湖市民关注的多个交通重点工程已于21日正式复工,锚定工程目标,跑出牛年项目建设“加速度”。

人勤春来早,工程建设忙。日前,在247省道金湖南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项目工人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分带混凝土、边坡防护以及改路施工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自复工以来,已进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普通工人共34人,机械6台。据悉,该工程总投资约2.8亿,计划于2021年6月30日前通车。

与此同时,县白马湖景区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同样忙碌而有序,一辆辆工程车正在进行路基碎石的铺设,项目工人正在加紧进行路基、涵洞以及桥梁基础的施工,自复工以来,已进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普通工人共45人,机械17台。该工程总投资约3.9亿元,计划于2022年1月31日通车。

随着人员、机械设备、原材料的陆续进场,县通用机场工程的各项工作也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目前航站区已完成业务综合楼、航空公司业务用房、航空服务中心、航材库、消防救援工程、变电站等主体建设;业务综合楼、航空服务中心、航空公司业务用房已进入装修阶段;飞行区水泥稳定碎石已全部摊铺完成;已完成机场跑道建设,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

据了解,县交通运输局按照“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努力谱写新春“奋斗曲”。目前,还有驾培中心、城东物流园、城东停车场项目复工,其它工程已做好复工前准备工作,近期将陆续开工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奔跑的姿态为2021年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实现“开门红”。

标签:复工;金湖;改扩建工程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