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银涂镇举办第六届“书香润银涂”读书节
2021-02-26 15: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月26日上午,金湖县银涂镇在红湖村文化礼堂举办第六届“书香润银涂”读书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富强杯”志愿者学党史阅读分享会。银涂镇近年来新入职的20名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年轻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享了他们读党史、学党史的心得体会,表示将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奉献在岗位、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银涂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银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银涂镇全民阅读领导小组主办,银涂镇淮建中心村党委、银涂镇社会事业局、银涂镇文联、团委、妇联、工会、关工委承办,银涂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红湖村农家书屋协办。镇全民阅读领导小组成员、镇文化中心人员、村居文化中心主任、青年志愿者读书会成员、红湖村村民代表共约18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