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史教育 激发奋进动力”大型全媒体行动之泰兴篇在泰兴高新区热力开启
2021-04-29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晓勇 顾介铸 周建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如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汲取力量?如何在悟思想办实事中更好地谋划发展?4月28日,“深化党史教育,激发奋进动力”——新华日报泰州分社大型全媒体行动之泰兴篇在泰兴高新区热力开启。此次全媒体行动,泰州分社采访团将对话泰兴各地各部门一把手,全景式聚焦学党史开新局的生动实践和先进做法。

活动当天,泰州分社与泰兴高新区现场签订“创新赋能”协作共建协议,双方今后将在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宣传服务、通讯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创新赋能”协作共建,努力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工作新格局。泰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斌表示,希望以此次协作共建为契机,新华日报泰州分社更多地来高新区实地探访,不断唱响高新区“好声音”,更多传播高新区“新未来”。

2020年,泰兴完成高新技术产业产值583.26亿元,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6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有效期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227家,首次居泰州第一。目前,泰兴高新区正以科技创新“空间+服务”“三基地五中心”建设为实施路径,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精准定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上蹚出新路,在提升宜业宜居宜身宜心品质上打造标杆,以实际行动做实做好“创新特区建设”的大文章。

在首场全媒体行动中,泰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斌和泰兴科技局局长丁晓江联合接受了采访团的专访。随后,采访团还实地探访了高新区人才科技广场等地,充分感受到了这片充满激情的土地上,正在不断孵化和萌发着新的产业未来。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