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自主创新攻关 “霞客之光”计划启动
2021-05-12 09:04: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唐芸芸  
1
听新闻

昨从江阴市科技局获悉,为攻克制约江阴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与“卡脖子”技术难题,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江阴市“霞客之光”产业自主创新攻关计划于近日启动实施。

据介绍,“霞客之光”产业自主创新攻关计划将通过各类媒体面向全球发布公告,吸引国内外领军企业、高校院所、创新人才等共同参与,由技术需求方自主择优确定揭榜人才团队,经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签署合作协议,形成项目攻关方案,启动项目攻关工作。对成功揭榜、联合开展攻关的重大项目,最高按照1:1的比例,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支持;对企业与高校院所达成项目合作协议的,按照项目实际成交额的20%予以普惠性资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

标签:攻关计划;江阴市;产业核心竞争力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