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歌丨迎着朝阳
2021-06-22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初心如磐献礼百年华诞,奋楫笃行发韧踔厉致远。2021年6月,东台市市场监管理局拍摄的歌曲《迎着朝阳》MV正式完成。

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展示市场监管精神面貌和工作风采,该市市场监管理局于4月下旬筹划制作该曲,并由在京工作多年的姚远乡友精心谱曲,东台教师合唱团指挥周鹤松将此曲改编为二部合唱。

《迎着朝阳》词曲作者介绍:

曲作者:姚远,先后就读于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现任阿波罗艺术中心董事长、阿波罗钢琴厂长、北京音协会员、中国乐器协会理事、东台小红花艺术团名誉团长。

改编者:周鹤松,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现任盐城市合唱联盟副主席、东台市青少年交响乐团指挥、东台市教师合唱团指挥、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指挥家学会会员。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