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钟宝广电站:“三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有声”
2021-08-09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琴 宏益 金华  
1
听新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增进党员学史力行提升服务效率效能的责任意识,建湖县宝塔镇钟宝广电站党支部建立“三个一”机制,始终保持党史学习教育有温度有力度,赢得了地方组织和全镇用户的点赞。

每日精读一篇文章。该支部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必学书目,按月编排逐日学习清单,支部书记根据每天精学篇目列出题目让党员回答,从中检查党员当日学习情况,并以积分制形式,逐日公布到学习公开栏,评选月度“学习之星”,并将获星情况作为年终推荐主管部门表彰奖励的依据之一。该制度实施2个多月来,支部6名党员参学率一直保持百分百,目前,争做学习型党员在该支部已蔚然成风。

每周开展一次交流。将每周五下午定为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交流时间,由支部书记结合广电工作特点提前拟定交流主题,支部党员认真思考准备交流内容。目前,该支部已召开例行交流会16次,在学习交流中,全体党员的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工作作风更加高效。在疫情防控中,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声音的第一时间传达到千家万户,支部党员紧急行动,顶着酷暑烈日,奔赴全镇12个村居对应急广播进行了全面检修,确保信号传输畅通。

每月组织一次排查。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形式,查找思想政治站位、责任担当意识、服务群众态度、事业发展实绩等方面的不足,抓实整改提升,塑好新时代广电人形象。7月下旬,区域服务经理人李乃军利用会前时间,走访用户诚恳征集意见,对用户提出的数字电视拆迁移机不及时、防台防汛期间信号传输不正常、线路树木修剪不彻底等问题“照单全收”,并“立行立改”“说办就办”,赢得了客户的普遍好评,客户服务满意率达100%。(许琴 宏益 金华)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