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风雨”来临,总有一个冲锋在前的身影……
2021-08-27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玮 崔小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作为中国微型车辆行业的头部企业,淮海控股集团在自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处处彰显社会担当,为公益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淮海力量”。“敬党爱人,兴业报国”,金灿灿、沉甸甸的八个大字既是淮海控股的立企宗旨,也是“发展企业为了什么”的淮海答案。

大爱无边 灾区有我

今年的汛期来得特别猛烈,河南遭受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

灾情发生以后,淮海控股第一时间号召全国经销商关注河南灾情,伸出援手,向受灾群众提供矿泉水、食物等生活物资,承诺在河南灾情中所有受损的电动车辆,均可前往淮海门店进行免费检修,所有河南的淮海门店免费提供水和充电服务,全体员工随时配合,协助政府开展救援工作,尽最大努力挽回人民财产损失。

山西运城淮海经销商席四虎得知灾情后,积极响应淮海控股支援灾区的号召,连夜紧急行动,迅速组织家人及二网6人成立了救援队,携带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火速驰援当地受灾最严重的新乡卫辉,并协同淮海车辆卫辉市经销商将所捐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为灾区人民送上了一份份保障和爱心。在当地政府的统筹下,救援队还联合各界救援力量一起,深入水患最严重的医院、住宅等地实施营救工作,出色的表现获得专业救灾团体的首肯和称赞。

集团旗下江苏宗申车业公司两次驰援河南。灾情发生后,江苏宗申快速成立抗洪抢险应急指挥小组,迅速调配人力、物力全力支援救灾工作,为河南人民送去了包括大伞、遮阳帽、雨衣、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10万元的救灾物资。7月30日,江苏宗申救援队再抵河南新乡,再次将满满一车物资送到受灾严重的获嘉地区。

驰援南京 抗疫有我

自7月20日南京报告发生本土病例以来,疫情防控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7月28日晚,江苏宗申营销公司营销经理吕庆安接到南京禄口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的紧急电话,要求加急采购600辆宗申专用车,用于江宁区民生保障,要求15天之内交付完毕。

紧急时刻方显淮海担当。这笔订单不是普通的订单,它凝聚着沉甸甸的责任。接到生产订单后,江苏宗申专用车事业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连夜调度排产计划。次日7点,广大员工提前一个小时走向岗位,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组织生产。以霹雳手段行霹雳之事。到当天下午4点,首批500辆专用车已完成了下线装车。

为保证第一时间交付,当天晚上首批专用车安排发运。南京禄口防疫指挥部为这次物流运输开辟了绿色通道,不仅提供了南京市保供物资及应急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还画出了车辆进宁的便捷通道,这使车辆在运输路途中没有受到任何阻拦,30日凌晨顺利抵达交付地点。车辆交付时,南京禄口防疫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对江苏宗申连连称赞:宗申速度果真名不虚传!

防疫一线 慰问有我

徐州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淮海人的心。7月30日上午,集团旗下宗申车辆丰县生产基地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玉海率领慰问小组,分别来到高速公路丰县北出口、欢口、赵庄、大沙河、刘王楼等交警支队及丰县交通局,现场走访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交警同志和工作人员,为大家送来了遮阳帐篷、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看到交警同志全副武装,汗流浃背,认真工作的防疫场景,让慰问小组深受感动。张玉海说:"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宗申理应尽一份责任,做一点贡献,希望这一点心意能给一线交警送上一丝清凉,感谢你们为了守护大家的健康与平安,加班加点,无私奉献。 "

受慰单位表示,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丰县宗申能够向公安机关捐赠物资,让广大交警和工作人员深受感动,温暖着每一位坚守一线抗疫警察的心,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提供了坚强的支持和有力的保障。(张玮 崔小涛)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