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11个品牌入选省农业品牌目录
2021-09-07 10:49: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史黎明 赵鹤茂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获悉,省农业农村厅近日公布121个江苏农业品牌目录候选名单,其中区域公用品牌27个、产品品牌94个。常州有11个品牌入选,其中区域公用品牌2个、产品品牌9个。

金坛区入选4个品牌,区域公用品牌1个、产品品牌3个。入选的区域公用品牌为金坛区茶叶协会的金坛雀舌牌茶叶,此前已跻身全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40强;入选的产品品牌,分别为江苏鑫品茶叶有限公司的鑫品牌茶叶、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壹号农场牌果蔬、常州市圣贝特蜂产品有限公司的圣贝特牌蜂产品。

溧阳市入选7个品牌,区域公用品牌1个、产品品牌6个。溧阳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的天目湖牌白茶此次也入选公用区域品牌,江苏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孟河牌大闸蟹、常州市蒋记食品有限公司的蒋凤记牌盐水鸭等6个品牌入选产品品牌。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