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桥铺路为人民,争质保量创一流——中铁十一局徐州三环南路2标段项目沥青路面顺利施工
2021-09-17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若冰  
1
听新闻

9月15日17时,中铁十一局徐州三环南路改造工程2标顺利完成K3+000-K3+645右幅下面层摊铺,再一次掀起项目大干高潮,也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建设进入了全面攻坚阶段。

本次下面层摊铺全长645米,平均宽16米,设计厚度8cm,需要SUP-25粗粒式沥青混合料1950吨,采用两台福格勒1800型连铺摊铺机一次摊铺成型,该项目是目前全线沥青摊铺距离最长的标段。

施工前,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科学组织,统筹调度,举办沥青下面层施工安全技术专题会议,精心确定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从摊铺层厚度以及机驾人员、现场施工的各班组技术工人等分别进行安全教育,并就施工过程中工艺、工序以及质量控制技术要点进行了分析,确保施工过程的质量得到有效控制。

为了保证顺利施工,项目配备了2台摊铺机,4台胶轮压路机,3台双钢轮,1台小双钢轮,碾压分初压、复压、终压三个阶段,碾压过程中严格控制,遵循“紧跟、慢压、高频、低幅、同进同退”等原则进行连续不间断的碾压,确保沥青混合料能够在有效压实时间内达到规定的压实度。

此次顺利摊铺,为项目沥青大面积施工提供了重要技术参数和宝贵的现场操作经验,也为项目品质工程建设再添砖瓦。接下来,项目部将砥砺前行,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将困难和压力逐一攻破,坚决确保通车目标完成。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