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休闲农企入选省“一园两基地”
2021-09-23 10:12: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缪建国 杨丽 记者 丁佐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乡村休闲旅游农业“一园两基地”推介名单,宝应县“一莓阳光精品草莓主题园”入选2021年江苏省休闲旅游农业主题创意农园名单,“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子婴河果园场”入选2021年江苏省休闲旅游农业农耕实践基地名单,“白鹿岛生态旅游区、香榭丽玫瑰园”入选2021年江苏省休闲旅游农业康美基地名单。

宝应县内风光秀美,河湖纵横,人文景观众多。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具有“水、绿、野、趣”四大主题和“水、岛、林、鸟”等生态要素,是绿色健康休闲旅游与农业观光的绝佳目的地。园内林木众多,水网密布,天蓝、水清、地绿,是一块难得的原生态净土。根据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宝应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省级休闲旅游农业“一园两基地”(主题创意农园、农耕实践基地和康美基地)推荐工作,按照省“一园两基地”推介要求,于今年上半年遴选出7家各具特色的休闲农企推荐上报,参与全省范围内的“一园两基地”角逐,最终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等5家景点成功入选。

标签:旅游农业;江苏省;国家湿地公园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