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八大碗”登上高铁
2021-10-28 09:3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周晨阳  
1
听新闻

坐在高铁上,也能吃到热气腾腾的盐阜红烧肉、肉坨子、烩土膘等盐城美食。10月27日上午,高铁热链特色餐“盐城八大碗”项目在盐城高铁站上线。长三角铁路“一碗好饭”热链餐持续上新,“盐城八大碗”等美食走进高铁车厢,旅客通过餐车点餐、座椅扶手二维码点餐的方式即可品尝到原汁原味的盐城美食,更多的旅客可以通过美食了解盐城,爱上盐城。

高铁热链特色餐“一碗好饭”项目,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与沿线各地餐饮品牌相叠加,形成双品牌运作模式推出的一项高铁餐饮特色服务。“盐城八大碗”菜肴是淮扬菜系中的一支流派,除具有半汤半水、半荤半素、人文关怀、健康养生等特点外,还具有显著的盐城地域文化特征,其菜肴烹制技艺经过时代传承,现已成为盐城最具特色的美食品牌,承载着一代代老盐城的“乡愁”。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