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百姓春晚 洋溢浓浓年味
2022-01-27 10:32: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孙晨飞  
1
听新闻

春节将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社区居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月25日,润州区金山街道京畿路社区举办“砥砺同心行致远 追光筑梦再远征”2022年百姓春晚暨表彰大会。

活动在舞蹈《多彩盛世》中拉开帷幕,歌曲《环保人之歌》《雪绒花茉莉花》《军人本色》《风吹麦浪》,锡剧《姐弟上山》、葫芦丝演奏《竹林深处》、越剧《手心手背都是肉》……随后登台的精彩文艺节目,让居民们大饱眼福,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断,洋溢着祥和欢乐的氛围。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全面提升共建成效,京畿路社区党委还与五家党建联盟单位签订共建协议,并对十名优秀党员和红色网格员进行表彰。

京畿路社区党委书记邵城介绍,社区每年都会在除夕到来前举办百姓春晚,至今已持续举办了6年。春晚整场活动都是以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自娱自乐的形式开展,百姓春晚的举办是辖区居民迎接新春的开胃大餐,也为已搬迁的老邻居们提供难得的叙旧机会。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