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党建共建齐奋进 凝心聚力向未来
2022-07-01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近日,如东县行政审批局第三支部、第五支部分别与如东县锦恒集团、如东县东和集团,以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上,双方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协议书在党建研讨、互帮互学、项目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作了细致约定。现场还举行了“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给工地流动党员赠送红色大礼包、专家讲座,实地参观锦恒项目工地、东和集团示范园公共服务中心、示范园特色果蔬机械化生产展示基地。随后,打卡中共如东第一支部纪念馆,让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党在如东不怕牺牲的奋斗史,无怨无悔的奉献史,创新探索的创业史,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既共同提升了理论素养,又为机关党员了解项目建设第一手资料,企业党员了解最新政策,政企党员集体会商解决项目建设、公共资源交易方面的难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下一步,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将以党建共建为起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党建共建力量的引领下,坚持审批配置最简化、服务效能最优化、改革红利最大化,构建全生命周期集成审批体系,将党建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便民利企的实际行动。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