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广陵城管:书话光辉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2022-07-01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铭记党史,传承党恩,扬州广陵区城管局召开“书话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七一党建活动,通过临摹书写、交流分享,让年轻党员同志铭记峥嵘岁月、传承优良品质、勇担光荣使命。

翰墨飘香悟思想。活动初始,青年党员代表们在“党建书吧”提笔沾墨,在扇面、卷轴、横幅上书写廉政标语、名言佳话,如“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清正廉洁”、“惠风和畅”、“两袖清风”等。大家以“字”会友、以“字”抒意,在墨香中感悟廉洁自律的意义,在书写中吸收党性修养的精华。

口若悬河话初心。在“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分享会中,青年党员代表们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享入党初心、交流学习心得。青年党员代表表示:“党的初心在风雨飘摇中浴血铸就,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弥足珍贵,我们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廉洁自律、清正廉明。”

下一步,广陵城管局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度广的城管党建活动,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城管队伍综合素质,合力谱写“新时代”城市管理新序曲。

标签:城管;党建;初心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