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窑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2-09-02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珊 朱云  
1
听新闻

近日,红窑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再接再厉,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实现“冲刺第一方阵”年度目标强基固本、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把牢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政治为本,让党的领导贯穿方方面面;坚持创新为要,在打造特色品牌上全面用力;坚持实效为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强势,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共进、互促双赢。要突出工作重点,点燃建设样板的红色引擎。建好建强基层组织、选好用活优秀干部、用好用准督查考核,推动组织工作激发冲刺第一方阵的“源动力”;聚焦中心强化督查、标本兼治深化反腐、严管厚爱激励担当,推动纪检工作营造冲刺第一方阵的“好生态”;深化拓展理论武装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快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动宣传工作汇聚冲刺第一方阵的“正能量”;突出聚人心、汇合力,推动统战工作画好冲刺第一方阵的“同心圆”。要强化担当作为,锤炼从严从实的过硬作风。突出“争”“干”“实”,一步一个脚印把红窑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聚焦主责主业,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压实党建责任、破解党建难题、建强党建队伍,全力将红窑的党建工作做成引领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示范样板。

会议还对近期组织、纪委、宣传、统战等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部署。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