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窑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2-09-06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珊 朱云  
1
听新闻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红窑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镇三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红窑镇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面优化教学环境,全镇教育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校长要以打造“特色名片”为根本,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教育思想名片、改革创新的教育科研名片、激发潜能的管理名片,力争成为有思想、有创新内涵、有自我特色的学校。教师要以“师风师德”为关键,要以身立教,以德立身,为人师表;要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展示风采;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终身积累,确保跟上日新月异的改革形势。社会要以营造“重教氛围”为己任,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各单位要以发展教育为已任,共同支持和促进教育事业的进步。各学校要把健全机制放在首位,在价值体现上多做文章,使工作踏实、业绩突出的骨干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有地位、受尊重、得利益。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发作为,让“育在红窑”成为品牌,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全镇2021-2022年度教育特别贡献单位、模范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