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承建的宿迁市第一高级中学正式启用
2022-09-06 1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日,中建科工承建的宿迁市第一高级中学EPC总承包项目正式启用,迎来学生开学。

项目位于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建设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图书馆、计算机中心等在内的多栋建筑。该项目采用海绵城市设计标准、框架式钢结构体系,装配率高达70%以上,达到江苏省高中评估四星级标准。项目的建成,将为江苏省宿迁市适龄学子提供现代化、高品质、绿色环保、安全防震的教育配套设施,通过丰富教育资源,增加学位供给,满足适龄学子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推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当天,项目青年员工还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助力开学”为主题的公益服务活动。他们联合学校老师搬运、发放书籍,向学校捐赠绿植,帮助新生答疑指路搬行李,从而让新同学能够快速了解学校情况,顺利入学。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