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海州体育馆二期游泳馆工程项目吹响复工“集结号”
2023-01-31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敦文  
1
听新闻

  铆足干劲开新局,大展宏图争一流。1月30日,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海州体育馆二期游泳馆工程项目现场塔吊林立、车辆穿梭,广大施工人员带着节后的欢愉投入到紧张又忙碌的施工作业当中,按下了节后复工的“快进键”,向着主体结构封顶节点目标发起全力冲刺。

  为确保项目有序复工,项目部提前联系当地分包单位,确保作业人员按时到岗,并组织召开复工动员大会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再教育,教育引导全体施工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的工作氛围。同时,项目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对现场施工材料、机械设备、临时用电、消防设施等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在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实现了高效率安全复工。

  据悉,作为连云港市贯彻落实“建设体育强国”目标的民生工程,该项目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4116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标准游泳赛道和配套更衣盥洗区域,羽毛球、台球等球类室内场馆以及办公空间,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方工程、基坑支护、桩基工程、土建工程、安装工程以及附属配套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海州老城区全民健身、体育休闲场地紧张的局面,进一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振兴域内体育经济,有助于营造全民建设运动的良好氛围。

  “春节过后,我们迅速组织复工复产,以不打‘年盹儿’的实干作为,彰显央企担当与行动,向后续主体结构封顶这一目标发起冲刺!”中冶天工集团项目负责人张立功表示。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