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凤凰镇:“海棠管家”先锋行,“雷锋活动”暖民心
2023-03-09 10:43:00  来源:紫牛新闻  作者:黄玉琴  
1
听新闻

近日,张家港市凤凰镇湖滨社区党总支与张家港市金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凤凰春晓花园项目行动党小组联合开展“海棠管家”先锋行“爱心洗车”学雷锋活动,通过结对共建的活动方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本次活动以“党建+志愿服务”为主题,把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实践,作为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学习活动联办、党员干部联动的创新探索。

活动现场响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这振奋人心的歌曲,顿时将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党员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冲泥、喷沫、冲洗、擦干……一步步程序有条不紊,大家热情高涨,还主动为居民清洗地毯,居民纷纷点赞。

据悉,本次“爱心洗车”学雷锋活动共免费洗车38辆,清洗地毯26块。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生动的实践党课,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意识。”

下一步,凤凰镇湖滨社区党总支将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共建共融共享新模式,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凝聚党建合力。(黄玉琴)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