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江苏民丰农商银行爱心捐赠30万
2020-02-03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邹新 朱爱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2日,江苏民丰农商银行副行长张继甫一行分别向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楚街道、宿城区埠子镇、泗阳县王集镇捐款10万元,共计30万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继甫副行长(左一)代表民丰农商银行向泗阳县王集镇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爱心基金10万元,王龙华镇长代表泗阳县王集镇政府接受捐赠

  张继甫副行长(左二)代表民丰农商银行向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楚街道办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爱心基金10万元,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楚街道党委书记董恒宾(右二)代表街道办接受捐赠,街道办主任邵洪江(右一)、民丰农商银行城区一部总经理余柏渠(左一)参与捐赠

  张继甫副行长(右二)代表民丰农商银行向宿城区埠子镇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爱心基金10万元,埠子镇镇长朱芳芳(左二)代表埠子镇政府接受捐赠,埠子镇党委书记陈茂辉(左一)、民丰农商银行埠子片区总经理许海(右一)参与捐赠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给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极大威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苏民丰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夯实防控举措,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和支持工作,与全市人民共同战“疫”,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战“疫”的非常时期,被全市人民赞誉为“宿迁人自己的银行”的民丰农商银行,和当地老百姓的心始终紧紧连在一起,守望相助,爱不缺位。这次通过捐赠的方式积极履行自身社会责任,与全市人民共克时艰,获得了全市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在捐赠过程中,张行长对受赠街道、乡镇采取的街道、村头设卡检查,村部喇叭宣传等防控措施表示赞赏,并表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我们始终在一起!

 

标签:民丰;冠状病毒;埠子镇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