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励行 夺取双胜利——无锡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一包三改”纪念馆
2020-08-04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晓婷 沈晓夏  
1
听新闻

为引导激发党员干部学史爱党,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的精神,7月30日下午,无锡市惠山区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堰桥“一包三改”纪念馆开展“学史励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一包三改”纪念馆展厅分为重要转机、一包就灵、发展新境三个部分,党员们仔细地观看展示的资料、实物、证书、会议文件等展品,全神贯注地聆听讲解员讲述无锡县堰桥乡当年“一包三改”的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参观的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当年无锡人民“一包三改”的创造精神,经历过那个年代的党员们看到当年熟悉的生活物品和生活场景,更是不由得感慨万千。

通过参观,党员们折服于先辈们在创造“一包三改”经验时,所展现出来的无所畏惧的胆识和勇气,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敢为人先,永远保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创业激情。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