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联组织焊工职业技能培训
2020-11-12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要求,11月11日,徐州中联工会联合徐州市尚德职业培训学校组织举办了《焊工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培训班》。培训前期,在领导班子的统筹指导下,行政人事部牵头负责,根据员工现状和岗位要求,对培训需求进行了认真全面的分析。有针对性地对培训进行了课程设计、师资选用和培训组织,从根本上确保了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开班仪式由公司工会副主席杨卫东主持,并对本次培训做出来相关要求。

一是要认识到位,以主人公的姿态看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尊重老师,虚心求教;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上课期间要认真听老师讲课,做好笔记,圆满地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很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这次的培训班就是希望可以给我们一个充电、交流、提升的机会。三是要学以致用。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入思考,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

课堂上杨波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焊工工艺基础理论知识,杨老师授课风格诙谐幽默,新奇有趣,借助丰富的经验与学员们进行互动,激发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调动课堂气氛,从学习到演练,从理论到实践,学员们学习反响热烈、收获满满。

标签:培训;老师;焊工
责编:邱雪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