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精神 共促高速发展
2020-11-19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八义集所党支部与中铁十二局一公司连徐铁路站前IV标项目部一分部党支部以“传承革命精神、共促高速发展”为主题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结对共建”党建活动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党建书籍。在座谈会上,两支部就结对共建的原则、内容、如何推进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党建工作和高铁后续用地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建双方党员前往李超时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聆听革命烈士光辉事迹,接受思想洗礼,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争做贡献的理想信念;随后走访慰问了八义集镇困难户,倾听群众心声,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

两支部一致认为今后将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结对帮扶互助,党建载体互用”等多种形式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不断创新内容和方式方法,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