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开发区多措并举助企复工
2020-02-26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感谢开发区招商局筑牢疫情‘防护墙’!连日坚守,还到我们公司上门一对一服务,指导我们安全复工复产,为我们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有你们在,我们工作起来很安心!”

2月20日上午,苏州万盛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菱,一边说着感激的话,一边将一面“情系企业发展热情高效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吴中开发区招商局(东太湖科技金融城)。

“真是太感谢了,疫情来的突然,开发区招商局第一时间走访我们企业,对企业进行复工前指导,还切实帮我们解决了复工复产中实际困难!”无独有偶,2月25日上午,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送来了“周全周到为企业全心全意促发展”的锦旗,对于开发区招商局给予企业的鼎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

根据区委、开发区党工委关于企业复工最新政策要求,开发区招商局(金融城)迅速建立重点复工企业联系挂钩机制,同时成立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小组,指导帮助企业有序复工,有效应对企业复工后的突发情况。

苏州万盛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东太湖科技金融城辖区内重点规上工业企业,积压的订单导致企业急需开工,但因疫情影响,企业暂不具备复工条件。了解企业复工难点后,开发区招商局(金融城)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小组多次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一方面,指导企业就迅速复工提前做到“四个到位”,即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疫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另一方面,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持续落实“四个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姚静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同时也是企业一年复工的黄金之际,人员流动大,任务艰巨。开发区招商局坚持精准防控,科学筑牢企业复工防疫第一线,确保防控疫情、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耐心细心指导企业,真心付出服务企业。

 

标签:复工;招商局;开发区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