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开发区举行综合表彰大会
2020-03-09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6日,开发区举行作风效能建设、高质量发展综合表彰大会,以创新的理念加快转型升级,以务实的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表彰了综合考核优胜单位,表彰了2019年度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2019年,开发区主要指标稳中有进,国家级开发区排名位列第42位,提升5位;发展路径更加清晰,“一核一圈一廊”布局全面推进,智能制造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三大主导产业量质并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社会治理扎实推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党的建设坚强有力,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得到充分检验。

“成绩来之不易,背后凝聚着开发区全体同志、企业群众的集体智慧和奋发作为。作为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动机’和“火车头”,开发区的发展质效,直接决定全区的发展质效。”吴中区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晓东说。

做好当前工作,有效防控疫情是前提、守住疫情不反弹是底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是基础、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是关键。争第一、打硬仗、再出发,“开发区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抓落实;改革创新,优化环境强服务;从严从实,防控复工双胜利;勇挑重担,瞄准目标争第一。”吴中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玉琪表示。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开发区上下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不负韶华,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奏响吴中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优等生’、绘就新时代最美太湖画卷”的开发区最强音。

标签:开发区;开发区经济;质量发展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