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高新区女企业家走进优秀企业
2020-04-03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制造如根,根深叶茂”。在溧水高新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建设推进大会召开后,溧水高新区女企业家服务站、溧高投公司妇联于3月31日联合组织高新区部分女企业家调研高新区优秀制造业企业,旨在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启发思路、拓宽视野,增强女企业家对自身企业发展信心。区工信局副局长蔡义群、区妇联副主席姜红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永阳园区南京高基数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民、东屏园区西尼(南京)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蓓蓓、和凤机电产业园南京良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丽萍等近20名女企业家先后来到开发区南京本川电子有限公司和南京银茂微电子制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以及企业环境,并就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她们中,有的从事金属制品、数控设备制造等高端制造业,有的从事科技服务业,还有的从事股权、证券等金融行业,大家纷纷围绕企业发展思路、疫情影响下如何提升效能、金融投资、建立沟通合作等话题畅所欲言,增强了女企业家间的沟通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区先进制造业,进一步拓宽思路,更好地投入到自身企业发展中。

  座谈会后,女企业家们一同来到无想山望悠谷,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一起采茶、品茶,释放压力,增进友谊。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今年以来一直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紧张状态,今天这次活动让大家停下脚步、放松身心、理清思路,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企业发展中,同时希望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搭建女企业家的交流平台。

  据悉,本次活动是今年以来溧水高新区女企业家服务站与溧高投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实地调研优秀企业活动,今后还将创新活动组织方式,通过溧高投公司妇联纽带作用,发挥女企业家服务站职能,探索创新“3+10”妇联组织架构新模式,通过做活“10项服务”,落实“3大计划”,筑牢“1个体系”,引导和帮助各类女性创新创业,构建起溧水高新区女性创业企业新生态。

标签:企业家;新区;企业发展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