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致信感谢溧水高新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06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伟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我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致信溧水高新区管委会,对溧水高新区通过该馆向在德留学生、华人华侨及德方合作机构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

创新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国外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的情况下,溧水高新区与德国、丹麦等国家的各合作机构紧密联系,在分享防疫经验、传递守望相助决心的同时,积极筹措防疫物资提供支援。4月1日,溧水高新区筹集一批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了给德国、丹麦及爱尔兰等国的友好合作机构,并由中国驻当地大使馆、领事馆、相关机构进行统筹安排,传递着溧水高新区与“生根国”朋友们深情厚谊。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已悉数收到物资并表示将统筹考虑,将抗疫物资向有关机构进行捐赠,展现中德两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厚友谊。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