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才创新创业路演暨2020溧智创业营高层次人才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0-05-20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0日下午,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江苏人才创新创业路演(第64期)暨2020年溧智创业营第三季第三期·高层次人才专场活动在溧水幸庄科技产业园成功举办。

项目路演之前,溧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溧高投公司副总经理张晟对各位参加路演活动的高层次人才创业精英走进溧水、拥抱溧水表示欢迎,并向各位高层次人才作溧水区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政策推介。他用枢纽、腾飞、健康、创新和圆梦五个关键词,详细介绍了溧水区在交通区位、产业发展、自然环境、双创载体和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优势。他说,溧水的产业发展蓬勃向上,创新创业的天地广阔,新经济正在起飞,辉煌前景未来可期!

本次活动共有微型超级充电站、定制化医疗器械精准治疗解决方案、新型纳米多孔碳膜材料在氢气燃料电池领域的产业化应用、TravelLink小蜜蜂智能商旅SaaS平台、快速检测目标微生物的生物传感器、非接触AI人脸健康监测及诊断系统、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智能航路运行支持系统,共7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参加路演;路演首先由项目代表就项目背景、产品优势、发展规划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介绍,随后由5名来自双创载体、投资机构和科创服务平台等方面的评委嘉宾提问,以互动交流的形式提出专业的建议。

本次专场活动的7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均拟入驻南京高新区(溧水园)幸庄科技产业园,并拟申报高层次人才“创业南京”计划。通过本次活动的互动交流,载体与项目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并对接了创投资本、人才政策、办公环境等多方面创新创业资源。

标签:溧水;高层次人才;路演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