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经济开发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07-09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玲 德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7日下午,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来到泰兴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台资化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泰州台办主任王晓梅、副主任余良霁,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红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滨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丁海容陪同调研。

在泰州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吴伟荣一行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听取企业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吴伟荣表示,当前形势下,企业能够保持坚定的发展信心,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泰兴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希望企业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泰兴市台办和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台资企业的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标签:台办;企业生产经营;经济开发区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