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吴中开发区
2020-08-10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7日上午,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奠基仪式在吴中开发区吴淞江科技产业园举行。

吴中区委书记陈嵘,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玉琪,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学斌,开发区党政办、郭巷街道主要领导,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周学斌在致辞中强调,新厂施工建设要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交付。开发区也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把“用户思维、客户体验”贯穿服务企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全力支持落户企业在开发区发展壮大。

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 主要经营调理中式菜肴,是家庭中央厨房的模式,是目前国内半成品菜研发、制造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产品数量上百种(包括:牛肉类、水产类、家禽类、猪肉类、小炒类五大类产品线),全国各大城市开设味知香门店1000余家。

2017年度农业部授予味知香为“全国主食加工示范单位”,一直致力于为各个家庭提供营养健康的美食方案,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对各个家庭饮食需求的挖掘,持续向社会奉献好产品。2019年公司营收5.4亿元,纳税1943万元。

此次新项目在吴淞江科技产业园拿地40亩,总投资3.6亿元,共建立:

1.现代化中央厨房:实现生产自动化、智能化;

2.研发中心:研究开发新材料、新配方、新工艺、新产品,改良老产品;

3.检测检疫中心:检测公司采购的原辅材料,检测公司生产环境、检测生产设备和工具;

4.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建立日收货200吨吞吐能力的物流仓库和收发货平台。

据悉,该项目拟定建设周期预计3年,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产能50000吨/年,年产值18亿元,税收8000万元,对加快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新基地,新起点。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全力支持落户企业在开发区热土发展壮大。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