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高投公司携手建设银行举办防范金融诈骗讲座
2020-08-24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怡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和园区企业员工金融安全意识,普及防范金融诈骗、安全规划财产收益知识,推动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南京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溧水支行举办“防范金融诈骗,安全规划财产收益”知识讲座。

8月20日,溧高投公司邀请中国建设银行溧水支行行长张艳忠、副行长产俊作为主讲人开展防范金融诈骗讲座,溧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维强、溧高投公司副总经理包旭华、财务总监戚明坤,溧高投公司以及高新园区企业人员约100人参加。戚明坤致辞。

本次讲座主题为“共享金融之道、助力六稳六保”。讲座中,张艳忠行长详细宣讲了识别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方式,以及谨防银行卡陷阱、移动支付陷阱、信贷融资陷阱,提示企业财务人员防范各类诈骗。副行长产俊对企业及员工特色金融服务作了解读。针对现场提问进行了详细、专业地解答,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受到参训人员的肯定。

本次建行普惠金融走进溧水高新园区活动的开展有效助力了企业防范金融诈骗,维持正常的金融秩序。下一步,溧高投公司将一如既往组织各类培训、讲座,高质量做好企业服务。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