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经开区:三方共建 党建惠企
2020-08-25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苏州市工信局、吴中开发区三方携手共建,为奋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推进党建惠企,助推产业发展,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新格局,联合开展“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实践党日活动。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世培,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晓虎,吴中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玉琪,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学斌等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江苏省工信厅、苏州市工信局、吴中开发区三方党组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此次三方党组织结对共建是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三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开放性、共享性、融合性”的党建新格局,推动“党建链”与“发展链”、“服务链”等多链融合,打破党建工作界限,实现“跨界合作”,架起“互联互通”新桥梁,为三方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除了结对共建,三方党组织和赛迪苏州研究院、浪潮信息等信创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信创企业发展现状,对当前政策扶持意见以及服务产业发展未来建议等方面听取企业呼声,共同对信创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三方党组织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结合三方业务工作,相互提供协作,支持苏州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创建,建设一个立足苏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的信创产业高地,为全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提供重要载体和平台。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