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经开区党员冬训火热进行中
2021-03-23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冬训聚能量,学习在路上。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持续火热进行中,苏州市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强化“一把手”责任制,作好动员、强化实践,并采用“冬训+N”模式,用“三心”情怀践行“三牛”精神。

一是冬训+观展,创新学习用“巧心”。砥砺奋进史,篇篇辉煌;风雨同舟路,步步铿锵。日前,吴中区建区20周年成就展及经开区分展免费开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积极前往打卡,并收获了一大波好评。“沉浸式”的学习体验,大大丰富了冬训的形式。

二是冬训+微课,充电续航守“初心”。吴中经开区围绕冬训专题,紧贴基层党员思想实际和现实生活,广泛开展“冬训微课”视频征集活动。各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录制了精彩的微课视频,收获了较好的冬训学习效果。

三是冬训+党课,补钙升级有“恒心”。吴中经开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课程,购买学习参考书目共计44套484本,在党工委管委会每月的理论学习中进行党史专题学习,各党支部积极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冬训期间,吴中经开区政法办党总支、社会事业局党支部、人武办党支部创新开展联合党课学习,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竞赛,借助线上载体,延伸冬训平台,极大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理论大厦”有内容,“精神年货”收获丰。常态化的党课学习让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责任使命、把稳思想之舵,扛起担当、冲在前列,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水平。

“三牛”精神是伟大时代的精神画像,也是吴中经开区砥砺奋进的精神密码。借助冬训契机,经开区将顺应形势认真学,多维同步创新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