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设计院苏州院在吴中揭牌
2021-10-02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30日,吴中区与中建西南院战略框架协议签署暨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院揭牌仪式正式举行。

区委书记丁立新,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积明,区政府副区长张伟;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参加活动。

丁立新对中建西南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丁立新表示:双方合作洽谈效率高,短时间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西南院布局长三角、布局苏州是正确的战略决策。未来中国经济中心在长三角,经济腹地广阔,苏州紧邻上海,区位优势明显,工业门类齐全,是全球第一大工业城市。“天堂苏州最美吴中”,吴中区拥有苏州最美山水,适宜各类人才安居乐业。吴中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服务西南院在吴发展,希望西南院未来立足吴中,面向长三角,不断壮大。

龙卫国对吴中区的支持表示感谢。龙卫国表示:吴中干部工作作风务实,双方在短时间内迅速构建起联系,推进项目落地。西南院作为国内建筑设计大院,综合实力国内领先,西南院一贯坚持专业化和区域化互动,把建筑品质和城市品质推向更高高度。西南院对在吴中的发展满怀信心,未来将立足苏州,辐射华东。

会上,徐积明表示,希望西南院未来能够更深入地参与吴中区、开发区的城市规划设计,提前介入、提早谋划,开发区也将服务好、保障好西南院的发展,实现发展共赢。陈勇介绍了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建西南院在全国同类企业中走在前列,未来将更好地服务苏州发展大局,也希望得到苏州的大力支持。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西南院)始建于1950年,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等荣誉称号。目前,全院及下属全资及控股公司共有员工5000余人。近年来,中建西南院围绕建筑产业链打造,坚持“技术+管理+投资”发展模式,以设计树品牌、以总包创规模、以投资增效益,实现了由分散性、单一性经营向集约化、品牌化的全过程、全产业链经营转轨,在全国同类企业中走在了前列。活动上正式揭牌的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院将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助力苏州吴中区科技研发板块发展。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