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睿科技与迈信林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5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4日,盖睿科技与迈信林航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吴中经开区举行,双方将共同携手打造数字化医疗终端产品,推动医疗服务事业新发展。

通过此次签约,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自在网络、技术、产品、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根据《苏州市“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发展规划》提出的要在全国率先建成具有时代特征、苏州特点的数字政府“样板城市”,打造永远在线的“数字苏州”这一政策部署,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围绕合力快速落地数字化便民核酸采样工作站、升级打造疫平结合“健康邻里中心”、构建“健康感知城市”服务体系“三步走”目标,助力吴中打造数字医疗健康服务全国应用示范,筑牢苏州健康中国典范城市标杆,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

“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在航空航天领域和医疗领域相互赋能,实现技术、人才、产品的优势互补,期待双方的合作早日结成硕果。今后,吴中区将搭建更多平台,促进区内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实现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问题就地解决,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进而深耕吴中做大做强。”签约现场,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表示。航空航天是吴中区“3+3+3”现代产业集群中的三大崭新产业之一,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是吴中区“3+3+3”现代产业集群中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生物医药也是苏州市倾力打造的“一号产业”。疫情期间,迈信林和盖睿的结合,将有利于提升区域航空航天、生物医药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性和竞争力,同时为区内企业作出良好示范。

位于吴中经开区的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航空航天零部件工艺研发和加工制造,2021年作为苏州市航空航天第一股在上交所上市。“迈信林和盖睿的跨界合作,有利于促进疫情下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增强区域发展内驱动力。同时,也将进一步密切两家企业在产业链、供应链上的分工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提供彼此最大支持与帮助。迈信林在打造硬件控制平台方面有着独到的优势,将在品质、速度、维保等方面给予最大保障,联合盖睿拓展更广泛的产业应用场景。着眼未来,迈信林将持续深耕吴中,打造航空航天总部经济,集聚核心供应商资源,不断扩展产业链条,构建产业生态。”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友志表示。

深耕数字化医疗领域的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同样位于吴中经开区,是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盖睿和迈信林同是在吴中区创立的企业,双方将紧抓当前发展窗口期,携手打造区内企业强强合作的标杆。在立足于当前发展的同时,盖睿还将进一步着眼于未来。后疫情时代,市场模式、业务模式将发生转变,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与数字经济的结合将更加紧密。盖睿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国内统一大市场,做好区域小循环,结合苏州市、吴中区‘十四五’规划,发力数字经济,服务于社会民生。”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豪放表示。

持续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大产业扶持力度,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产业发展空间支持,当好桥梁纽带、建好合作平台,以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吴开宣)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