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秦科技总部落户经开区
2023-01-19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3日,吴中经开区管委会与江苏大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区委书记丁立新会见了江苏大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柳扬一行,江苏大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刘峻鸣、产业办总监方玉涛,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积明等参加会见,并共同见证签约。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洪建参加会见并签约。

会见中,丁立新表示,近年来,吴中区深入实施“产业强区、创新引领”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多项核心指标增速位居全市最前列,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苏州是一个产业强市、开放大市,制造业门类齐全、创新活力强劲、产业配套完善、人才集聚度高、生态宜居宜业,具有最优营商环境、最强比较优势。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苏州拥有良好产业基础,近日召开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推进大会上,提出要强势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快车道上加速飞驰。吴中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集聚了汇川技术、宁德时代等300余家企业,产业规模超600亿元,发展态势良好。大秦新能源的落户对吴中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吴中区将秉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理念,一切围绕招商转、一切围绕项目建设转、一切围绕企业发展转,构建最优营商环境,持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配套、生活配套等软硬件要素保障,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

柳扬表示, 大秦新能源聚焦新赛道,深耕海外家用储能市场,是国内最早布局海外储能市场的企业之一,并成功建立了完全自主品牌Dyness,现已成为全球户用储能前十大产品,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当前,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大秦在储能赛道基于多元能力的耦合壁垒,从产品、供应链、渠道、市场等多方位实现了高速增长。同时,公司已完成A轮、A+轮融资。牵手吴中,对大秦新能源未来发展具有深远影响,苏州产业环境优越、人才配套完善,政务服务务实、高效,未来大秦新能源将扎根吴中,加快布局先进产能,不断在新赛道上取得新突破,为吴中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江苏大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多年以来,大秦始终坚持市场需求导向、技术研发驱动、产品品质优先、自主品牌推广的战略方针,深耕海外家用储能市场,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公司在海外设有三个分支机构,产品远销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较高的市场口碑和知名度。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