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举办“运河两岸”主题摄影展
2020-09-29 16:12: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朱笋  
1
听新闻
依水而居 姜文浩 摄 

为呼应2020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召开,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期间,由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邳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邳州市博物馆、邳州市老年摄影协会协办的“运河两岸”主题摄影展开幕。

本次展览分为“运河往事、运河人家、运河风情、运河畅想”四个篇章。充分展示邳州境内大运河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地域文化和别具韵味的风土人情,彰显邳州市“文旅融合”的新成效、新亮点,推动构建该市“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参展的100幅作品,主要来自广大老年摄影朋友,凝聚了作者对家乡的热爱,对运河的情怀。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得到邳州老年大学鼎力支持。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现艺术才华的平台,同时丰富全市人民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影展一角 朱笋 摄 

大运河贯通南北,经济繁荣,人文荟萃,昭示着中华民族悠远绵长的文化基因。通过此展,让更多人了解、发掘、传承和传播运河文化,让大运河文化带邳州段绽放灿烂异彩。

绿水绕城:朱笋 摄 
七彩银杏湖 姜洪松 摄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