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来水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16 15: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立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樱花簇簇香烂漫,人间最美四月天。日前,金湖县自来水公司党员干部,利用双休日深入到公园、路口、小区以及樱花树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水费服务承诺、水费征收进社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推动金湖县供水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沈雪松表示:要坚决把学习党史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和信心、热情和激情,转化为在供水行业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强大动力。”该公司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再“坐等”供水用户提意见,而是主动出击,认真解决好每一个居民用户的“身边事”。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向深处延展,向实处发力,形成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党员干部积极作为、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陈立芸)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