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全员覆盖!金湖县交通运输局部署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21-05-27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杜松林 邱忠柱 李小丽 纪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市会议精神,推动全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全面提升行业治理效能,切实维护不断提升交通行政执法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近日,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交通运输局中层以上干部、全体执法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专项整治行动的目标、任务、举措和要求,执法大队三名不同岗位的执法人员就专项整治行动作了交流表态发言。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万祥华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紧迫感;二是提升治理效能,切实加强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三是打造铁军队伍,为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交通运输各部门、各相关单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责任主体,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集中6个月的时间和力量,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专项整改为契机,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对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真正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专项整治行动带来的交通运输执法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作者:杜松林 邱忠柱 李小丽 纪磊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