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社会事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2021-05-28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老大爷,您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年龄啊,生活有来源吗?”“我叫张正和,今年85岁,目前一个人生活无任何来源。”

5月26日上午8时许,在金湖县塔集镇药王村会议室里,该镇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边对照《特困供养人员评议评估表》,边向特困供养对象了解核实情况。会议室里坐满了特困供养对象、低保对象和在现场进行评议评估的人员,外面不时还有人往里面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社会事业局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日常工作的踏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该局从5月10日起,组织全局人员深入全镇24个村居,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和工作流程,逐村居逐个对象认真仔细核实评议评估特困供养低保对象,确保让所有符合条件的群众都能享受特困供养和低保政策待遇。

目前,该局已走访核实了22个村居的219户低保户和185名特困供养户,其中不符合政策条件被取消的对象有13户,剩下的村居核实评议评定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推进之中,将到月底前全部核实结束。(张孝坤)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