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积极开展第二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02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金湖县塔集镇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开展第二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这是该镇自3月19日开始新冠疫苗第一针剂接种以来,开展进行推进的接续第一轮第二针剂和第二轮第一针剂接种工作。

为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这件关乎群众身体健康的实事办好办实,该镇高度重视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先后多次召开动员会和专题推进会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镇24个村居和所有企事业单位,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职工到镇卫生院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确保符合条件的接种对象达到应接尽接。镇主要领导和分工领导多次到镇卫生院指导和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进展情况,叮嘱卫生院负责同志要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做好防暑降温和提供休息场所等服务工作。该镇尧想国景区于6月2日专门分别到两个卫生院对医护人员和前来接种的群众进行慰问,给他们送来了数十箱矿泉水。

目前,作为该镇两个新冠疫苗接种点的闵桥卫生院和塔集卫生院,每天累计接待服务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达400多人,这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推进之中。

作者:张孝坤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