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金湖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通绿色通道为民解难题
2021-06-03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宝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帮我家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这是今年5月31日上午发生在金湖县黎城街道闸东小区潘先生家的感人一幕。

原来,潘先生父亲名下的一处不动产想转移到潘先生名下。但是经咨询得知,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一般需要权利人和义务人本人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签字,可潘先生父亲已是92岁高龄且行动不便,无法到登记大厅窗口办理相关手续。潘先生为此十分犯愁,金湖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同志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服务机制。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到潘先生家为其提供上门服务,经过两位工作人员与老人的耐心交流,在进行签字确认、拍照记录等必要流程后,最终顺利完成了该不动产转移登记的所有手续。

这是今年以来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缩影之一。为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金湖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先锋自然,事情好办”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扎实推进“上门”“预约”“延时”等多项特色便民服务举措,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来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打造既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金湖“苏小登”品牌形象。(万宝春)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