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端午不忘传统 贺佳节共包粽子 金湖县银涂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2021-06-10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爱国爱家、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10日上午,金湖县银涂镇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在银涂镇敬老院开展迎端午不忘传统 贺佳节共包粽子“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敬老院食堂里传来阵阵笑声和粽叶的清香,志愿者一边向老人们学习包粽子,一边与他们闲话家常,气氛十分融洽热闹,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就成型了。

志愿者们将粽子赠送给敬老院内的老人们。

包粽子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们参加了爱国诗词接力赛。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学习党史、增强本领、提升能力。

最后,志愿者们在残疾人之家开展助残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与残疾人们一起进行手工制作。

作者:李欢 朱庭意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