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开展对外宣传工作
2021-06-10 1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工作主线,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突出宣传工作亮点,在做强做优金湖自然资源品牌形象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一是完善考核机制。局党委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年初即根据系统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宣传考核办法》以及全系统政务宣传任务分解表,加大宣传工作奖惩考核力度,充分调动全系统同志对外宣传工作积极性。半年来,全系统围绕自然资源中心工作认真谋划,积极报道,在市级以上媒体已刊登优质新闻57篇。

二是强化要素推介。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相关工作部署,立足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着力开展全县工业以及经营性土地推介。赴北京、上海、南京以及宁波等地,采取“现场推介+线下互动”模式,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优质土地推介,为中国传动南高齿、中重集团等一批重大项目最终落户我县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及时总结提炼。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聚焦自然资源“保护”和“保障”两大使命,及时总结一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传播金湖自然资源“正能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农村不动产登记颁证、“双信地”出让审批等便民利企举措。其中,农村不动产登记省级示范点建设成果被学习强国江苏平台等媒体广泛宣传,“双信地”出让审批模式在中国自然资源报发布推广。

作者:李标 潘义华

记者: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