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塔集镇民兵整组工作接受金湖县人武部首长点验
2021-06-11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1日上午,金湖县人武部部长王洪带队专程来到塔集镇,对该镇民兵整组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并对该镇应急排和防汛抗洪连进行实兵点验。该镇人武部部长杨金松主持点验活动。各村(居)民兵连长参加点验活动。

上午8点半,在该镇行政中心大楼西侧广场的点验活动现场,该镇数十名参加点验的基干民兵统一着07式迷彩服、迷彩帽和迷彩鞋,扎编织外腰带,佩戴民兵标识,整齐列队,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以饱满的激情接受点验。点验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正式开始。该镇将所有参加点验的民兵分为应急排和防汛抗洪连两个组后,由县人武部首长进行逐一呼点兵员姓名。在县人武部首长呼点完兵员姓名后,应急排和防汛抗洪连分别进行官兵面对面相识,通过官兵之间互相熟悉了解有关情况,增进官兵感情,凝聚连、排战斗合力。

该镇这次基干民兵点验,应到应急排30人、防汛抗洪连民兵40人,经过县人武部首长现场实兵点验,分别实到28人和37人,到验率分别为93.3%和92.5%。均超过了规定的点验率目标和要求,受到了县人武部首长的高度肯定。

作者:张孝坤 杨三忠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